跳到主要內容區

 


班級生活意見調查

※生活建議事項調查表,班長領回後,請讓班上同學經公開填寫, 由學藝股長紀錄,並讓導師過目、簽名。

※本建議調查表,請依學務處訓育組之行事曆公告時間繳到學務處。

※本建議調查表彙整全校意見後,轉交各處室回答後,將公告於網路上。

 
歷屆班級生活意見調查

感謝大家與學務處的配合,學務處也很認真地執行工作。我們改變了一些學生們的慣性:腳踏車不再放校園圍牆外,方便校外人士洽公,美化校園周邊;服儀的徹底要求制服畫一、取下不必要配件,重新打造清新的校園文化;本學期的大過簽記一律經過各層級彙整意見,最後送學務處核定;確認後,學生若不接受大過處分,隨即召開訓導會,若經訓導會議決議維持原處分時,學生必須改變學習環境。學校的行事並非由單一處室決定,都是各單位多次討論後才決議付諸實施,如:運動會的形式、夜輔的時段、畢業典禮的場地...等,也必須多方面考量,所以不可能凡事盡如人意。學務處將以熱情、誠意、用心將學生事務做好。

機會來臨需立即掌握,但是關鍵可能就在你臨場的表現,學校教育的目的就是希望每個人都有應變的能力。祝福大家!

 

Q&A ; 表單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