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絕對感動 腦洞大開  激發孩子的潛能,給他們最大的翅膀 | 郝廣才 Kuang-Tsai Hao | TEDxTaipeiED 

「老師朋友」打開溝通大門

「我,要成為這樣的老師!」-身為老師的6項使命宣言 - 翻轉教育

如何當個好老師:讓學生喜歡你 比教得好更重要-TEDxTaipei商周

成為精練老師的16種方法

輕鬆當導師( 感謝HeartSmile老師的分享 )

小故事大啟發

做一個快樂的教師,樂學生之樂,學生亦樂其樂!

5心法,與你的不服從學生相處 - 教育家部落格

 

【班會的意義】重視不缺席的選舉功課-翻轉教育-親子天下網站

班會討論各類案例議題參考 (可依時事及班上需求,再延伸研討其他議題)

建議操作模式
    懇請導師們利用課堂上置入( 若中心議題剛好與課程相關 )或各種彈性時間開班會討論 , 有 討論、溝通、宣導、回饋
才是重點 , 討論當下時事的機會教育會更有成效,而班會的形式與時間長短則不必太刻意去強調!  
   辛苦各位導師了!!  感謝您!!
 

期末評語,質性描述讓學生更有體會-翻轉教育

各位敬愛的導師 辛苦了,每每到了期末要打評語的時候總有點燒腦,希望下列檔案能省下您一些咬文嚼字的時間與心力!!

真心建議除了複製貼上修改外,可以加一些短短的內心話,有時就只是一句話可能會改變孩子的人生喔!導師辛苦您了!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