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多元表現學習歷程檔案主要由 2 部分所組成

1. 學生自行撰寫多元表現習歷程檔案請在學期間完成 , 善用假日期間或段考完較輕鬆的時段 , 因為

    攸關自己的前途,請努力用力完成並立即上傳. (在一學年內上傳到學校平台,可勾選最多10件).

   P.S. 請同學特別注意可勾選時程 111年7月1日~9月14.逾期則無法再勾選!!

2. 資歷證明班級社團幹部經歷( 系統內 + 師長認證 例:學科小老師 )、校內外競賽( 需獎狀證明影本

    ; 學科除外 )、志工服務( 證明文件影本 ) 等其它多元表現.

  P.S.112年9月4日~9月6日發放確認單請同學校對簽名+導師蓋章認證.

         逾期無法再修正!!

 

多元表現資料在112年10月2日開始上傳中央資料庫後  立即鎖死  不能上傳

                                                                                     不能再改  不能後悔!

※ 撰寫 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的心態建議 :

        在製作學習歷程檔案的心態上,要想著是為自己而做的成長紀錄,包括當下的感覺、心得、反思、提問及行動。

這些青春印記若能如實紀錄下來,加工封存,就如同時空膠囊,將來可以回味無窮。

至於內容是否表述流暢、畫面細緻而引人入勝,與個人的經營和巧思有極大的關係。

希望同學們可以著手紀錄每一個珍貴的學習時刻,並且多花一些巧思作設計,為自己留下豐碩而多元的歷程檔案。

  路加福音16: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凡事以『  誠信 的態度撰寫,是學習歷程檔案的首要原則。

 

【多元表現】項目:如 彈性學習時間內容紀錄、團體活動時間內的重要表現,及校內外志工服務、

                                 競賽成果、檢定證照、作品成果、參訪交流、參加講座、讀書會、營隊…等

                                 其他活動紀錄

學生在一學年內上傳到學校平台,可勾選最多10件,再由學校每學年提交!!  

按此上傳 私立長榮高級中學 學習歷程服務平台

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參採高中學習歷程資料完整版查詢系統 ( 招聯會-學習歷程資料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