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位置(簡易圖)

如何到達長榮中學

一、開車
中山高下仁德交流道後往台南市區方向行駛,至林森路右轉,第二個紅綠燈左轉即可抵達長榮中學大門口。

 


 

 二、高鐵
1.下台南高鐵站後,轉搭台鐵「沙崙支線」至台南火車站再搭公車至長榮中學。
2.搭高鐵接駁車「奇美醫院」線,至「富強市場站」下車,步行經東門路至林森路右轉,第二個紅綠燈左轉即可抵達長榮中學大門口(約10至15分鐘)。

 

 三、公車
1.從台南火車站前的市公車南站搭乘往農工新村的6路公車,在「東門國宅站」下車,長榮中學大門口就在旁邊。

http://www.yoyonet.biz/egoing/bus/wunchanan/tainan-city/006.htm

2.從台南火車站前的市公車南站搭乘往竹篙厝的3路公車,在「衛生局站」下車,然後右轉步行下車站旁的林森路約三至五分鐘,就可抵達長榮中學。

http://www.yoyonet.biz/egoing/bus/wunchanan/tainan-city/003.htm



 

 3.從台南火車站前的市公車南站搭乘往火車站的0右公車,在「長榮女中站」下車,然後再往前走可從長榮中學的後門(長榮路)進入校園。

http://www.yoyonet.biz/egoing/bus/wunchanan/tainan-city/000-1.htm

 

公車票價是18元,公車動態查詢可上「台南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網址如下:

 http://2384.tainan.gov.tw/NewTNBus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