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榮中學六成同學錄取醫藥學相關科系及台清交成等國立大學

長榮中學六成同學錄取醫藥學相關科系及台清交成等國立大學

本屆大學繁星推薦升學渠道共65所學校參招,近1萬6千個名額。長榮中學今年榜單依舊耀眼,逾七成五同學榜上有名。國立大學及醫學大學錄取率六成,醫藥學系及台清交成等頂大都有名在列,其中七成應屆生錄取心中第一志願。

今年總計有近八成同學經此管道錄取公私立大學,更有超過六成同學高中醫藥學系及台清交成等國立大學,其中趙昱翔同學錄取國立台灣大學;戴翊騏同學及甘家穎同學錄取國立清華大學;陳彥霖同學錄取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王崇任同學錄取國立成功大學;王翔宇同學錄取國立政治大學;郭志賢同學錄取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系,成績奪目,全校師生共同慶賀。其中從小熱愛魚群的郭志賢同學捨棄其他頂大,堅持選擇中興獸醫作為第一志願,最終如其所願。

高中部主任曾婷薇表示:本校繁星推薦入學向來表現穩定,今年共計有近八成同學,順利踏進入德之門,成為大學新鮮人。應屆畢業生錄取各頂大科系者涵蓋廣泛,有獸醫、醫藥、電機、資訊、人工智慧等系。高中部一向鼓勵學生探索自我的興趣和天賦,配合校訂的各種選修與適性課程,致力提高學生的學習意願與動機,進而幫助學生清楚設立自我的理想目標,才有如今輝煌的成果。十分感謝高三導師與任課教師三年來辛勤的陪伴與付出。

許德勝校長認為:今年畢業生錄取的校系都是未來前瞻性十足的科系。近年來AI發展突飛猛進,相關產業人才逐年攀升,本校也配合未來趨勢於寒假期間舉辦AI科技相關的營隊活動,並籌劃數理與科學等特色班級,順應時代,引領學子邁向未來不同的可能。由去年本校高中部學生人數不減反增,就可知曉高中部教師群的教學能力備受家長肯定,有孜孜矻矻的學生,又有敦敦教誨的師長,相信長榮中學來年的成績必定更加閃耀。

11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