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今天繁星推薦放榜,長榮中學一如往常又是星光熠熠,計有70位同學經由此一管道錄取公私立大學,近半錄取生獲得國立大學青睞,其中葉章楷同學錄取國立台灣大學;陳柔安同學錄取國立清華大學;高品堯同學錄取國立交通大學;林呈芫同學錄取國立成功大學;許佑瑄同學錄取國立成功大學;陳宥瑾同學錄取國立政治大學;楊凱文錄取國立陽明大學;蔣承翰同學通過馬偕醫學院醫學系第一階段;王煜荏同學通過長庚大學醫學系第八類學群第一階段;鍾昀真同學通過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第一階段,成績斐然全校師生同表慶賀。

長榮中學許德勝校長表示:今年長榮中學繁星推薦依然耀眼奪目,共計有70位透過這次甄選進入大學。包含之前已經通過特殊選才錄取中山大學電機系的李思翰同學,已有30位錄取國立大學,3位通過醫學系第一階甄選。長榮中學的教學目標明確。除了全人教育,更致力於升學輔導。近幾年來,長榮的升學成績,在台南市是有目共睹的。這些成就歸功於高中部的教師同仁努力的付出。我們擁有一群認真又負責的教職同仁。所以,可以勇敢地說長榮中學絕對是家長的最佳選擇。

高中部林圻川主任表示:一直以來高中部在升學輔導的成績斐然,以今年110年學測成績為例。三年前以國中會考成績A+的孩子進入本校,皆可達各科頂標(台、清、交、成、政的錄取標準),而以B+的成績進入本校就讀的孩子皆有前標的表現(國立大學的錄取標準)。高中部都是一群經驗豐富、熱情、又積極的老師,也感謝這群老師三年來的對於孩子在課業及身心靈的輔導,才有今日美好的果實。

110年大學繁星推薦放榜-2

110年大學繁星推薦放榜-1

110年大學繁星推薦放榜-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