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學測今日放榜,長榮中學近五成有機會進國立大學,全校師生共表慶賀。

今年長榮中學學測成績開紅榜,四科成績達頂標和的同學有20位,菁英班每三位即有一位達單科滿級分,特別是數學科、英文科及自然科普遍反映偏難的情形下,本校依然有數位同學達15級分,非常不容易。且菁英班各科的班級均標皆直逼全國頂標,顯現學生們平時的努力和老師們的用心付出。

校長­許德勝表示:「大考中心資料顯示,今年考題難度提高,因此考生鑑別度也提升,而長中應試生並未因考題偏難影響,今年成績反而比去年來的好,實屬難得!尤其菁英班九成以上的同學取得申請國立大學的資格,凸顯長中師生們在國高中6年的用心及成果,恭喜高三同學成績開出紅盤,也感謝高三導師及任課老師的辛勞,並期待應屆畢業生均能如願錄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長榮中學一直以「老師用心、家長放心、學生安心」的友善校園為目標,期許未來有更多的孩子投入長榮這個大家庭中。」

學測成績放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