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為時三週的寒假,各位家長如何安排家中國小生的假期呢?今年長榮中學設計群及體育組舉辦了兩種營隊:手作美學冬令營、體育冬令營,活動時間為2月1日至2月5日,為期五天,期待帶給學子們豐富的課程及另類的體驗,度過這個寒冬。

手作美學冬令營課程包含:泥塑工藝、蕨類植板、書籍收納箱製作等,設計群老師們依據不同年級程度,指導其如何在有限時間完成作品,孩子們透過自己動手做的過程,體會珍惜物品的態度,也從中獲得無法言喻的成就感;除了上午的靜態課程外,下午安排體能、攀岩、樂樂棒等動態活動,培養孩子動靜皆宜的學習能力。

體育冬令營則是將素養融入其中,課程內容包含:體適能運動傷害防護、足球、籃球、帶式橄欖球、樂樂棒球、飛盤、攀岩等多元的體育活動,在不同運動項目的練習中學習基本動作,並在設計的運動活動中融入素養要素,期待能建立其生理的、心理的、社會的、身體的養成教育。

校方表示,長榮為完全中學且為百年老校,不論升學規劃、職涯探索或體育活動均非常完善、資源豐富,看著參與學子臉上投入的神情及滿足的笑容,授課的師長們也十分開心;目前學校有安排專人陪同家長認識校園,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與我們聯絡。

手作美學及體育冬令營

手作美學及體育冬令營-2

手作美學及體育冬令營-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