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參加109學年度商業類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拿下多項大獎:多三忠許瑨瑋獲電腦繪圖金手獎(第十名)、廣三忠陳蓉靚獲商業廣告優勝及處三忠黃廷諺獲文書處理優勝,指導老師分別為:楊宜靜老師、楊文迪老師及林中信老師;得獎同學的努力有目共睹,也為即將參加統測的準考生們注入一劑強心劑。

楊宜靜老師表示,我們提前五月份開始訓練,從最基本的姿態、動作、歷屆試題、到各種角色的練習,在競賽的前一個半月確認繪圖風格,累積無數作品後,最終獲得金手獎,實屬不易!期待瑨瑋能保持熱忱,成為通往國立大學的動力。

許瑨瑋表示,除了指導老師耐心的教導,也真的非常感謝校方的全力支持,選手在訓練上除了實質的能力提升外,內在的心理建設也相當重要,長時間的訓練不僅要讓學生能夠確實改進缺點,也要適時的鼓勵讓學生有信心且保持著繼續訓練的動力。自入學就聽說了這項比賽,並一直以此為目標而努力準備,而也不辜負我的期望拿到了名次,著實幸運。

校方表示,長中近年在全國賽中表現亮眼,感謝指導老師們的用心,也為同學們熱情投入感到感動,期待在教學相長的氛圍下,同學們都能達成目標,脫穎而出。

全國技藝競賽金手獎-1 全國技藝競賽金手獎-2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106/1893040.htm?from=ettoday_ap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