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工業群姜宇謙同學參加「109學年度全國工業類技藝競賽──電腦輔助機械製圖」,在黃議賢老師的指導下榮獲金手獎第二名,能獲此佳績實屬不易,宇謙同學與黃老師均十分興奮,也感謝參賽過程中,學校與所有協助的人。

宇謙同學表示:「感謝老師教導製圖領域的相關知識,也感謝謝明錩學長就算抽空教導,讓我能迅速面對並修正缺點;暑假期間老師與學長從中牽線,讓我可以去高雄高工與其選手交流練習,與高工的學生互相討論、一起學習、期許進步,很感謝高雄高工老師的教導、很感謝長榮提供專屬的選手室,讓選手們有地方可以練習,因為這些資源,才能成就我獲獎」。

黃議賢老師表示,能夠在電腦輔助機械製圖職種脫穎而出,並非易事,宇謙同學從一年級加入選手,非常認真且從不喊苦,練習的過程也十分積極,時常主動找題目練習,更在賽前約一個月時,參與了多場模擬賽,針對問題調整,才能在競賽時將自己的狀態調整至最佳。

校方表示,能拿到金手獎第二名,除了學校、老師、選手本身積極的態度外,畢業的學長也功不可沒,感謝願意他們將經驗傳承給下一屆,讓學弟妹的表現一屆比一屆好,這是本校獨有的傳統,也是我們珍貴的資產,感謝各方人士的付出,讓本校的學生有出色的表現。

工業群姜宇謙109學年度全國工業類技藝競賽──榮獲金手獎第二名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www.taiwantimes.com.tw/app-container/app-content/new/new-content-detail?blogId=blog-4a3325f7-ed91-4163-81ad-61c1230aa0b7&currentCategory=12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203/1868688.ht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