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國慶煙火首次在台南漁光島登場,盛大場面迎來數十萬民眾湧入,動員眾多人馬支援。此次,台南百年老校長榮中學應台南市政府邀請,共有20名來自商業觀光科的學生協助典禮禮賓,個個穿著正式服裝,精神抖擻地接待並引導總統、副總統及行政院長入場,專業的模樣讓人刮目相看!

觀光科支援活動之學生由林榆姍老師甄選及指導,每學期固定訓練學生以協助校內活動或是參加比賽。本次榮幸接獲台南市政府邀請學生擔任禮賓,所有學生皆是精英中的精英,由固定培訓的選手群中再甄選上場成員,從九月開始每天利用午休時間練習,學生和老師努力之下,也為台南國慶煙火順利完成盡一份心力。

代理校長許德勝表示,長榮培訓禮賓學生成果卓越,自2018年全國孝行楷模頒獎典禮、2019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起算,這已經長榮中學觀光科學生第三年支援全國性活動,充分體現長榮中學職業類科產學合作的精神,而這群學子優異的表現也將指日可待。

長榮中學禮賓到位-1

長榮中學禮賓到位-2

長榮中學禮賓到位-3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012/1829953.htm

https://www.taiwantimes.com.tw/ncon.php?num=131803page=ncon.php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28525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