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中學部參加台南市109學年度語文競賽分區預賽獲獎連連,邱亭瑄獲閩南語朗讀優勝、黃妤安獲國語演說優勝、蘇玟頤獲寫字第二名,指導老師分別為:謝溫淑牧師、鄭茜尹老師及王連宇老師。

長中在語文方面的耕耘,有目共睹,應屆畢業生李竑璋(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參加全台高中職校園「職想閱讀─青春徵文活動」評選為第三名,表現十分出色。

黃妤安表示,自國二獲選為參賽選手,每週都需要練習一至兩篇的即席演講,還記得一開始連比賽要求的演說長度都無法達成,幸好在茜尹老師的指導下,通過許多方法,突破心中的限制,終於在這次預賽拿下名次,對自己也是莫大的鼓勵,九月底要繼續參加決賽,期待能展現最好的一面,謝謝長中給予的表現機會。

代理校長許德勝表示,今年恰逢退休潮,留下來的老師工作負擔也隨之加重,感謝指導老師願意利用課餘時間協助學子,能在競賽中脫穎而出,老師的努力功不可沒,也期待在各方的努力下,長中能為學子提供更完整的學習空間。


南市寫字第二名並勇奪全台徵文第三名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916/1809951.htm#ixzz6cJSwYs5y

https://www.taiwantimes.com.tw/ncon.php?num=126389page=ncon.php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26671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