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於今年10/18上映的電影《盲人律師》,男主角張哲豪是長榮中學校友,此部電影改變台灣史上最大的職災求償案──RCA工殤求償案,基督徒導演洪成昌將會把票房屬於導演的部分,百分之四十奉獻宣教,期待大家多進電影院支持國片!

張哲豪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後活躍於劇場及影視,主演過《樂園》、《疑霧公堂》、《阿罩霧風雲》、《台北歌手》等多部影視作品,亦是長榮六年的資深校友,國高中導師分別為董慧玲老師、林靜儀老師,於國中就讀美術班,高中擔任合唱團團長及校刊社社長,也曾在學校歌唱比賽中得過冠軍,師長們表示,張哲豪在就學期間,及是非常出色的學子。張哲豪本人也表示,期待有機會回到母校,與學弟妹共同分享自己十幾年來的經歷。

 長榮中學表示,導演洪成昌希望透過劇情彰顯真正的正義以及宣傳福音,而男主角張哲豪是從台灣百年老校宣教士余饒理先生創辦的長榮中學畢業的學子,兩人攜手打造好片,值得我們進電影一探究竟,期待透過影片有更多的人能認識上帝的愛與保守。

盲人律師-1 盲人律師-2

盲人律師-3 盲人律師-4

 盲人律師-7  盲人律師-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