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年國中教育會考放榜,台南市長榮中學共有13位同學獲5A,3位作文滿級分,英文、數學超過三分之一達精熟;國文、自然及社會達精熟比例贏過全國5%以上,成績亮眼,尤其孟德為同學榮獲5A++且選擇直升長榮高中部,全校共同祝賀。

長榮中學維持一貫的品質,本屆各科達A級成就之比例: 國文24.2%、英語33.6%、數學33.6%、社會24.2%、自然21%,均高於全國A級平均!

校方表示,感謝老師們盡心盡力的陪伴,除了本次亮眼的成績外,留在同學心中的是課堂上的點點滴滴,這三年的苦樂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再次感謝老師們耐心地教導,也祝福同學們未來一帆風順。

 

長榮中學國中部 108年會考成績大放異彩-1

長榮中學國中部 108年會考成績大放異彩-3

長榮中學國中部 108年會考成績大放異彩-6  長榮中學國中部 108年會考成績大放異彩-5

108國中會考榜單-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