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商業群,由李承峻老師及成威廷老師指導,組員許芷郡、楊筑蘋、王鈺鈞、陳亭君同學,以遊程名稱「和風細雨,藝想藍圖,輕遊初秋」,參加2019第八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全國總決賽,榮獲「高中職——來臺旅客組」銀牌,表現十分亮眼。

校方表示,學生從校內選拔、南區初賽、全國總決賽一路展現積極態度與驚人創意,更主動表示在口頭簡報加入日語,藉此貼近遊程客群中的日本輕熟女;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所舉辦的「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大賽」是全國最大的遊程規劃競賽,今年所有組別參賽隊伍共達400組,能在如此盛大比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近年來長榮中學積極培育學生「帶得走的能力」,其中高職部更強調理論與實作結合,透過校內與校外的競賽,讓學生們能將所學加以運用外,更增進其溝通技巧、團隊合作、商業簡報製作與表達等能力。

20190606  長榮中學商業群參加觀光精英盃  奪得「來臺旅客組」銀牌-1   20190606  長榮中學商業群參加觀光精英盃  奪得「來臺旅客組」銀牌-2

20190606  長榮中學商業群參加觀光精英盃  奪得「來臺旅客組」銀牌-4   20190606  長榮中學商業群參加觀光精英盃  奪得「來臺旅客組」銀牌-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