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部參加「台南市108年度語文競賽」決賽,四名參賽選手均獲獎項:鍾昀真獲作文優勝、葉聿軒獲字音字形優勝、劉逸真獲寫字優勝、黃子銓獲閩南語演說優勝,指導老師分別為:夏則嫻老師、李郁華老師、王連宇老師及朱美妍老師,恭喜得獎的同學,也感謝指導老師們利用課餘時間培訓選手。
   

黃子銓為本校直升班的學生,自國中起,即對表演、比賽抱持高度興趣,曾代表學校參加閩南語朗讀比賽,更在K歌大賽演唱挽仙桃閩南語歌曲獲評審青睞,課餘活動精彩,課業也十分出色,堪為學生楷模,他表示,在長中的各種課程𕚃,讓他有機會累積了知識的能量,加上師長的教導、家長的鼓勵,才能盡情的享受學習,發揮才能,希望將來繼續為校爭光!
 

校方表示,這次高中部在決賽能脫穎而出,皆賴六年一貫課程設計,這是本校的強項,讓孩子的學習不間斷,進入高中後銜接無斷層,繼續開發潛能,適才適性,發揮專才,這是本校無可取代的優勢,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學子加入長中這個大家庭。

長中高中部參加語文競賽決賽-2

長中高中部參加語文競賽決賽-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