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自1885年創校後,每年聖誕節都會舉辦相關活動,如聖誕樹點燈、詩歌比賽、感恩禮拜、愛心園遊會等,感謝耶穌的保守看顧,也希望傳遞福音給眾人。

而今年,長中開啟以往未有的傳統,在12月21日這天舉辦愛心園遊會及社團成果發表,同時也是Open Campus校園開放日,邀請校友們及民眾走入長中,認識這所美麗的百年老校。

學校也辦理許多講座,如微型課程博覽會、大學多元入學升學講座、DIY體驗教室,要讓家長及同學們感受長中校園的熱情。

校友們表示:「我們排除萬難參與學校的盛會,這幾日母校的負評頗多,讓我們十分掛心,但走進校園後,景色依舊、師長的笑容及溫暖問候依舊、學弟妹們的活力依舊,放下了心中大石,與校同樂,長中的美好,只有經歷過的長中人懂。」

同學們在攤會發揮十足的創意,超級吸睛,利用音樂派對洗白夜店的毒趴文化,展現反毒反霸凌的決心;冬季台南艷陽高掛,在學校的角落卻飄起冬季戀歌和式風情,由商群主辦的異國文化體驗,仿照國外的觀光景點,讓同學們穿上美美和服趴趴走;設計群手感商品市集,讓人彷彿走進文青隧道,為創意小物駐足。

戴校長表示,學校雖然最近頗受媒體關注,但我們校內全體同仁依然堅守崗位,校務運作正常,今天是校園開放日,校園內充滿活力,期盼長中走過這些挑戰,繼續展現新生命及新氣象。

園遊會-10 園遊會-11

園遊會-14  園遊會-13

園遊會-23                                     園遊會-24

 園遊會-3園遊會-2

園遊會-7 園遊會-6

園遊會-9園遊會-9園遊會-17

園遊會-20 園遊會-19

 

遊園會-15

園遊會-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