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參加台南市108學年度小小解說員競賽,在林佑安老師的指導帶領下,陳萱鎂、盧尚恩、吳一弘「安平樹屋 An-ping Tree House」獲第二名,黃妤安、葉瀚樂「國定古蹟台南地方法院」獲第三名,值得一提,除了黃妤安為國二生外,其餘參賽者都是國一新生,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實屬不易。

參賽同學利用課餘時間,製作道具、查找資料及練習發音表情,積極投入的神情令人印象深刻;家長表示,感謝校方大力支持及用心指導,多元的支援與鼓勵,是孩子的榜樣,而孩子能克服練習時的情緒,過五關斬六將,堅持到最後一刻,為之不易,能有超乎水準的演出,是各方努力的成果,再次感謝國中部主任呂宗霖、鄭茜文老師及林佑安老師。

黃妤安同學表示,一開始與學弟並不熟悉,感謝老師從中協助,使其能培養默契並記住台詞,而學姊願意利用午休陪伴練習,也讓妤安非常感動,這是以往沒有的體驗,能獲得第三名是意料外的事,也提高了自己的自信,希望在未來能繼續為校爭光。

校方表示,師長們無條件付出,是學校最珍貴的資產,也是長榮中學的價值及教育理念,感謝國中部師長的付出,也感謝家長們與校方配合,恭喜得獎同學!

英文小小解說員勇奪亞軍-1

英文小小解說員勇奪亞軍-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