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於今日放榜,台南市長榮中學延續學測亮眼成績,再次開出紅榜,六年一貫班有三位通過醫學院系第一階段,分別為侯均宜〈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雷少豐〈慈濟大學醫學系〉、葉聿軒〈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系〉,王晟螢及徐詩婷兩位同學則確定錄取台灣大學、梁耘芸錄取成功大學、郭彥竹錄取清華大學、吳冠毅錄取交通大學、另政治大學、中興大學等國立大學均有人錄取。

其中錄取台灣大學的王晟螢同學非直升生,在高中入學時,因肯定本校師資團隊及教學資源,故放棄台南女中,選擇長榮中學就讀;通過台北醫學大學第一階段的侯均宜同學則表示,感謝長榮中學六年的栽培,這次的放榜結果,除了我也帶給我們全班莫大的信心,接下來是準備備審資料及面試的階段,我們將會全力以赴,不負師長及父母的期望。

戴志勳校長表示,長中在今年繁星推薦上榜名單中,有五成的同學錄取國立大學及醫學院系第一階段,其中台清交成政各有錄取名額,十分難得!感謝全校師長的用心,尤其高三的任課群辛苦有成,期待在第二階段個人申請結束後,能有更多的好消息傳回學校。

繁星1

繁星2

繁星3   繁星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