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榮中學資訊科楊士杰勤學苦練 經技優甄審錄取北科大

106學年度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資訊科楊士杰同學四技二專統測成績高達503.5分,且其透過『技藝技能優良甄審入學』管道,已錄取臺北科技大學光電系,該生在學期間取得工業電子丙級、硬體裝修丙級、軟體應用丙級、數位電子乙級共四張證照,表現十分出色。

班導師趙貞宜老師描述,楊士杰同學客氣有禮貌,雖非絕頂聰明的學生,卻非常好學,下課時間常看見其在辦公室穿梭請益問題,對於班級事務樂於付出及分享,時常自告奮勇協助同學,是班級好人好事代表。

楊士杰表示,北科大是他高職入學的目標,自一年級開始就積極參加各種比賽及考取多張證照,當得知自己可以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學生技藝競賽』工業類電腦修護職類時,心情是興奮又緊張,經過這次身為選手之重大性比賽讓其大開眼界,也學習到解決問題的能力,變得更加細心謹慎,他非常感謝長中給予的教導與引領,也感謝老師們的叮嚀與啟蒙,才有今日的成果。

校方表示,楊士杰曾獲2018第14屆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佳作、第58屆國立暨縣(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第五分區科學展覽會佳作、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群科中心之電機與電子群107年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複賽) 優等,眾多獲獎不斷,在其努力耕耘下,達成入學時的目標,成為學弟妹們的最佳典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