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榮中學直升課程完善 連續七年獲哈佛校友會書卷獎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部直升班郭祐晴同學榮獲「哈佛校友會書卷獎」,自2012年起,今年已是本校第七年獲此殊榮,得獎者多為六年一貫的學子,突顯長中規劃課程的嚴謹以及適合其全方位的發展。

郭祐晴同學於國中時期即十分優秀,直升高中後,除了保持優異的學科成績,更熱衷於課外活動,獲獎不斷,如台灣首府模聯傑出代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小論文生物組特優、台南市106年科普活動特優等。她表示,參與各項競賽及課外活動有助於擴展視野,同時,英語能力的運用一直是她很重視的一環,在全球化的世代,如何將英語變成與國際接軌的工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任務,身為模聯社社長,參與多次議會讓其了解各方不同的想法,她也思索如何在自身能力範圍內改變周遭環境,感謝長中提供多元的學習資源,讓她能不斷突破自我。

校方表示,長中英文師資陣容堅強,教學年齡涵蓋各層面,為了實踐因材施教的理念,學生於國中二年級即進行分組教學;秉持著輔助者的角色,老師們皆不厭其煩地培訓學子參加比賽,時有佳績,郭祐晴在此環境中學習,經過多位老師的指導下,脫穎而出獲此殊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