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參加2020年IEYI世界青少年發明展比賽,共三組參賽,在郭鎮寧老師的指導下,三組均抱回獎盃:李祐恩、陳科宇、王翔宇「防盜逃生窗」獲金牌;王崇任、陳柏邑、陳宥丞「機械式人力發電機」獲銀牌;郭仲安、李佳穎「water savings」獲佳作,放眼望去私立中學,僅有長榮中學榜上有名且狂掃各大獎項!

參賽同學興奮的表示,今年因顧慮疫情,比賽改採線上直播競賽,對我們而言是非常新奇的方式;帶著一絲緊張及期待,努力的展現成果,盡力表現最佳的一面,感謝鎮寧老師的引導及家長陪伴,摘金的那一刻,一切辛苦都值得。

鎮寧老師表示,發明展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讓學子把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成真實的產品,過程中,一定有失敗及遭遇挫折的時候,而學子堅持走到最後一刻,就是成長的足跡,也是長中一直想帶給學子的人生觀。

校長戴志勳表示,年輕是敢作夢最大的本錢,恭喜得獎的同學,在追夢的過程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也感謝鎮寧老師一早就帶著學生在會議室準備比賽內容,學生的努力加上老師的指導,才有辦法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獎連連。

 

比賽3

比賽2比賽11比賽12

比賽5 比賽4 比賽1 比賽6

比賽10 比賽8 比賽9 比賽7

比賽13 比賽1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