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王崇任、王心郁、王宣中、張育朗、斯培媛、戴翊騏在董慧玲老師及李芳玫老師指導下,參加台南市108年國中英語文競賽獲英語讀者劇場特優,成績斐然,另外國一體育班邱亭瑄參加英語說故事比賽獲甲等,呂采蔚則是表現優良。指導老師為李依蓁,初試啼聲,值得鼓勵。

繼英語小小解說員囊括亞、季軍,成為私校冠軍!英語讀劇及說故事比賽再拿大獎,同學及指導老師們都十分興奮,參賽者表示,準備的過程因遇段考週,故時間十分緊湊,大家把握有限時間,不斷練習,也利用下課時間互相加強表情及音調訓練,能一舉拿下特優,對他們是莫大的鼓勵,感謝指導老師們不遺餘力的協助,讓大家對英文學習更有信心!

戴校長表示,自107學年度開辦體育班起,能文能武的學生增多,帶動全年級的學習氣氛,在遇強則強的良性競爭下,同學們的積極度提升,是師長及家長們有目共睹的,相信接下來,同學會繼續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為校爭光。

國中部屢傳英文競賽捷報-1

國中部屢傳英文競賽捷報-2

國中部屢傳英文競賽捷報-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