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工業群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8學年度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機電科簡辰宇參加電腦輔助機械製圖競賽、資訊科郭建廷參加電腦軟體設計,兩位榮獲職種金手獎第5名及優勝第16名兩項殊榮,這也是長中歷年來最優異的成績,指導老師分別為黃議賢老師及郭恆鳴老師。

簡辰宇同學表示,歷經兩年的成果令他非常滿意,感謝黃老師及明錩學長的教導、機電科提供的資源,也感謝校方提供的選手室,讓他能參加模擬賽,在經過一連串的模擬賽後,讓他深刻了解自己與其他選手的優缺點,不斷改進才有機會在比賽時脫穎而出;指導老師表示,這是工業類每年的盛事,也是本校工業群著重的培訓,辰宇願意在賽前利用模擬賽進行調整,是他獲獎的關鍵,而校方給予的選手室也讓辰宇能更加專注在訓練上,感謝學校的支持,也恭喜辰宇的努力有了收穫。

新任校長戴志勳表示,競賽當天他親自前往會場為參賽同學及指導老師加油打氣,他發現參賽者都十分拼命,讓他大開眼界,同時也對於本校工業群的訓練更有信心,工業群著重學子多元及專業發展,使其能適性而為,才能打敗全國國立學校,勇奪金手獎第五名,成為全國私校唯一入榜。

108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金手獎-1

108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金手獎-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