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參加台南市108年度水資源實作學生創意競賽,在郭鎮寧老師的指導下,黃柏蒼、李佳穎、郭仲安獲水撲滿特優,林翰、姜彥廷、簡振宇獲佳作,謝佳茵、蔡馨嫻、黃妤安及蔡侑霖、王翔宇、蔣佑鑫獲水質淨化組佳作,本次參與的同學均全數通過初賽且榮獲名次,獲勝率可說是百分百,十分難得。

長榮中學已連續四年參加水資源創意競賽,每次出賽均能抱回大獎,鎮寧老師表示,恭喜得獎同學,我們一同完成了這項比賽,希望過程中的酸甜苦辣能成為大家的養分,畢竟準備過程的辛勞,連當事人都易忽略;感謝家長到場支持,你們的肯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最後也預祝進入全國賽的水撲滿組,能繼續抱回獎盃。

校方表示,鎮寧老師一人獨挑大樑,除了午休時間指導學生外,更利用下課時間分批驗收參賽者的口頭報告,感謝他為孩子的付出,而這群學子首次出賽,已有穩重的台風及豐富的知識內涵,未來潛能無可限量,也讓期待他們有機會在全國賽繼續發光。

國中部獲水資源創意競賽-2

國中部獲水資源創意競賽-1

國中部獲水資源創意競賽-4    國中部獲水資源創意競賽-3    國中部獲水資源創意競賽-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