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圖書館】我想成為選書師10萬元有獎徵答送好禮-11/6截止-網路線上票選活動

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我想成為選書師-有獎徵答送好禮」網路線上票選活動總價值10萬元好禮,11/6截止。

STEP 1:立刻前往: http://book.moc.gov.tw/book/?pg=3_Vote.jsp點選「我要參加」進入活動區頁面,以E-mail帳號登錄參加者基本資料。

STEP 2:填寫完基本資料後,續回答下方有獎徵答題目。
A:「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辦理宗旨主要是?

1、鼓勵出版社持續出版優質讀物

2、提供家長優質的選書指南

3、以上皆是(正確答案)

STEP 3:回答以上問題後,點選
「送出資料,前往下一關」,即可到下一關進行答題。下一關有兩題題目,分別為「推薦作者獎」及「推薦好書獎」,請於下拉選單中進行答題,答完後即完成活動。
(「推薦作者」及「推薦好書」請於下拉選單中,選出自己最想推薦的作者及三本書,即完成活動。)

STEP 4
:依參加者(身份為學生或教師)基本資料中填寫之學校名稱,累計得出參與投票人數最多的學校,該校即可獲得「最愛讀書團體獎」。按獎項名額
誠品圖書禮卷5000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