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榮中學商業群應用外語科2019年公演主題「The Greatest Dream」於5月30日(四)晚上7:00假長榮中學大禮堂演出(6:30進場,自由入座);戲劇公演至今已餘十年,期待校內校外的朋友們共襄盛舉,給予同學們的學習及師長們的指導熱烈掌聲。

本次主題是由2017年的經典電影The Greatest Show改編而成的再創作,導演林佑安老師除了還原電影中的幾個經典場景外,也加入兩位大學畢業生追夢築夢的小故事,目的在呈現現在高中大學的台灣青年,即便在大環境大景氣下,也能展現對生命的熱情與追求夢想的決心;而本次表演採用舞台劇的方式呈現,跳脫以往聖經的主題,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如同電影一般,將經典場景搬到現場。

應外科同學們於二年級選修課中,學習肢體表達、聲音情緒還有舞蹈技巧等,在多元課程中,搭配夜間專業增能課程,以及不斷練習舞台經驗,慢慢培養自信與表演能力,於準備戲劇公演時,展現自我的創意,更讓同學們了解英文不只是考試科目,更是實際可被運用的能力。

2019年商業群應用外語科英語戲劇公演---「The Greatest Dream」旅程即將展開,當天為了讓觀眾們有臨場感,在戲劇中安排與觀眾互動的遊戲;感謝幕前幕後付出的師長及同學們,邀請大家一起來歌舞青春!

長榮中學應外科戲劇公演  邀您一起歌舞青春-1

長榮中學應外科戲劇公演  邀您一起歌舞青春-6長榮中學應外科戲劇公演  邀您一起歌舞青春-5

長榮中學應外科戲劇公演  邀您一起歌舞青春-2長榮中學應外科戲劇公演  邀您一起歌舞青春-3長榮中學應外科戲劇公演  邀您一起歌舞青春-4

長榮中學應外科戲劇公演  邀您一起歌舞青春-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