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榮中學設計群於本校椰林藝廊舉辦二年級作品成果展──「設群網讚」,此次展出作品主要為配合108新課綱多元選修,設計群規劃二年級跨科選修,共分為六大組:設計繪畫、工藝專業實習、視覺設計、創意廣告、動畫商務應用、視聽媒材設計,2019年5月18日早上10:30舉行開幕儀式、展出時間從5月18日至6月6日(假日開放),期待大家蒞臨觀賞。

有別於過去的展出作品,此次主題多元,展出時間也分成三階段:

一、5月18日至5月22日展出工藝專業實習及設計繪畫,工藝專業實習主要是精緻木工課程配合業師教學並擺脫傳統的指定作品方向,發揮新創意;設計繪畫則以培養繪畫創作為學習目標,共呈現五個作品。

二、5月25日至5月29日展出創意廣告及視覺設計,創意廣告以形象廣告、商業廣告、情境互動式廣告以及產品的視覺規劃為主;視覺設計則分十二組,包含繪畫設計、包裝設計等,設計方式十分多元。

三、6月1日至6月6日展出視聽媒材設計及動畫商務應用,視聽媒材設計共有八大主題,由學生自由挑選,拍攝紀錄片、微電影及情境式學校新大樓宣傳影片;動畫商務應用跳脫以往傳統逐格動畫之作,皆以Photoshop與Sai結合AfterEffects與Animate數位軟體製作。

琳瑯滿目的創作風格,你是否也期待與我們一探究竟?就與我們一同走進長榮中學椰林藝廊向著社群喊出「讚」!

10805820 長榮中學設計群二年級成果展-6

長榮中學「設群網讚」吸睛  成果展品五花八門主題多元-6    長榮中學「設群網讚」吸睛  成果展品五花八門主題多元-5

長榮中學「設群網讚」吸睛  成果展品五花八門主題多元-3  長榮中學「設群網讚」吸睛  成果展品五花八門主題多元-1  長榮中學「設群網讚」吸睛  成果展品五花八門主題多元-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