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年科技校院繁星放榜,長榮中學高職部共五位上榜,資處科郭恩語錄取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資處科呂映珊及資訊科張祐瑜分別錄取高雄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及電子工程系、機電科葉寶臨錄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自動化工程系、應外科楊馥竹錄取國立屏東大學應用英語學系等,表現優良。

按教育部規定,經由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的錄取生,不論放棄與否,均不得參加當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有鑑於此,長中高職應屆畢業生在選填志願時,態度更加謹慎,參與繁星的同學都是與師長經過充足的討論,同時了解自身目標後,才決定參與,因此此次放榜的結果,將更貼近同學所學所願。

校長王昭卿表示,近幾年高職錄取繁星的同學日漸增多,仰賴於師長的諄諄教誨,以及同學精益求精的學習精神,而校方提供的專業知識與技術,符合當前的時代潮流,協助同學們提升專業技能的同時,也能加強國英數三科知識,兩者並重。感謝校內同仁的付出,也恭喜繁星錄取同學。

高職繁星閃耀-1

高職繁星閃耀-2     高職繁星閃耀-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