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設計學生參加臺南商圈迺街輕旅行微電影競賽,片名「南人旅人」獲學生組金賞、片名「台南漫遊-輕旅行」獲銀賞,相當於第一及第二名,指導老師為楊文迪及王明宏,贏得評審青睞取得此殊榮,全校師生為之興奮。

長中學生自組團隊參賽,得獎同學表示:『南人旅人』我們想要傳達給觀眾的,是台南不但有著濃厚的歷史古蹟也有年輕人最喜愛的商圈市集,讓長輩們與年輕人都能夠在台南留下美好的印象與回憶,享受逛街的樂趣。『台南漫遊-輕旅行』──古色古香的氣息讓台南充滿活力,劇中主角希望能夠到美食之都一探究竟,從清朝穿越到現代的主角與現代女孩展開台南一日遊,吳園到孔廟商圈,每一幕都散發著淳樸的民間氣息,透過這樣的微電影帶領著大家一起悠遊台南,連古人也受不了的美味佳餚盡在台南商圈。

校方表示,臺南商圈是經過無數次討論溝通,發掘各地最精采的風景,以主題方式串聯,連成一片商圈,此次微電影競賽,即是以台南商圈景點為題目,透過拍攝,展現其獨特性,能奪下冠亞軍,為他們感到開心,也肯定學子在專業能力的付出,期待他們能繼續努力,為未來奠定基礎。

設計群參加微電影競賽勇奪冠亞軍兩項大獎-2

設計群參加微電影競賽勇奪冠亞軍兩項大獎-1  設計群參加微電影競賽  勇奪冠亞軍兩項大獎-3

設計群參加微電影競賽勇奪冠亞軍兩項大獎-5  設計群參加微電影競賽勇奪冠亞軍兩項大獎-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