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重視學子良好體魄以及健康身心,故創立不少與體育相關的特色課程及活動,如:全國首創運動週、設有全台高中職校園首座攀岩場、申請教育部經費補助翻修大操場、每三年一次至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大型運動會、成立健康體重管理班、推動SH150課後體育活動等,栽培動靜皆宜的長中人。

12月11日公視到長榮中學拍攝相關影片,邀請健身教練劉畊宏及美食專家巴鈺擔任主持人,利用問答的方式,了解學校實際推動狀況,也透過影片讓民眾了解長中對於體育的重視程度。影片內容包含訪問校長王昭卿關於運動週各項比賽、了解參加減脂班同學的成效及分享體育組長黃昭憲的活潑教學,也邀請主持人一同體驗減脂課程:Tabata模式的間歇訓練及彈力繩,擁有健身教練背景的劉畊宏教練也親自示範動作,與長中師生交流,現場氣氛歡樂,拍攝十分順利。

本次為公視第一次拍攝,預計明年1月會再過來拍攝,減脂班同學體脂肪後測,經過三個月的訓練成果,同時也讓同學透過影片了解運動的優點,期待影片播出後可鼓勵更多人一起來運動。

 

公視拍攝健康體重管理班-1

公視拍攝健康體重管理班-7  公視拍攝健康體重管理班-8

公視拍攝健康體重管理班-5   公視拍攝健康體重管理班-4   公視拍攝健康體重管理班-6

公視拍攝健康體重管理班-2  公視拍攝健康體重管理班-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