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參加107年度國中英語文競賽「英語讀者劇場」,參賽同學王崇任、王心郁、鄭依珮、黃文歆及陳冠捷,在呂宗霖組長及余宛臻老師指導下,榮獲甲等,而英語讀劇已是長中連續多年獲獎的項目。

本次參賽者包含國一新生,王心郁同學表示:當初被選為代表選手,心情樂得要飛上天,經過兩個月的培訓,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這也成為我的學生生涯中,一次不可或缺的經驗;感謝學長姐及老師們的指導,我會努力精進英文能力,期待再次為校爭光。

指導老師呂宗霖組長也表示,只要學生願意學習,即便能力並非名列前茅,師長也有信心引導出他們的潛力,回想第一次培訓,參賽者靦腆內向害羞,英文發音有待加強,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看著學生最後上台的表現,十分感動,也更加堅定校方的堅持──只要孩子願意學習,長中的老師都會盡力陪伴。

國一國二生初試啼聲即能抱回獎項,實屬不易,在比賽現場更有外籍教師稱讚長中學子的表現具有高度可看性,期待他們能繼續累積實力以及表演的爆發力,在未來有更上層樓的表現。

 

英語讀劇競賽 甲等佳績-1

 

 英語讀劇競賽 甲等佳績-2   英語讀劇競賽 甲等佳績-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