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南市長榮中學舉辦第一屆泰國姊妹校HOMESTAY交流,去年長中18位學生與2位老師至泰國姊妹校進行兩校學師生交流及志工服務,今年姊妹校2位老師則帶領29位清邁王子皇家學院學生來台體驗校園學習。

此次HOMESTAY停留時間為1015日至21日,不過泰籍師生16日才到台南,17日至長中進行校園學習體驗,21日離開長中,因此於長中僅停留5日,長中師生為使交流團有深刻的體驗,安排了緊湊的課程,再加上長中已有豐富的跨國接待經驗,進行交流活動的過程中,台泰師生們均樂在其中,感受各自家鄉文化的異同。

國際事務中心林貞利主任表示,校內安排泰國師生多元的體驗課程,如:工業群提供製作LED燈的機會,感受其與一般燈具的不同,設計群安排體驗絹印製作,揭開在地文化的另一面、商業群安排調飲,協助他們了解台灣手搖飲的樂趣、中學部教導書法,讓他們認識中國藝術等,除此之外,也讓泰國學生入班學習,不論是泰生或本校學生都感到新奇有趣,也期待下一次的交流。

第一屆泰國姊妹校HOMESTAY-1

第一屆泰國姊妹校HOMESTAY-2第一屆泰國姊妹校HOMESTAY-4第一屆泰國姊妹校HOMESTAY-3

第一屆泰國姊妹校HOMESTAY-6第一屆泰國姊妹校HOMESTAY-5第一屆泰國姊妹校HOMESTAY-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