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榮中學高中部升學成果亮眼 22人錄取一流大學台清交成政

大學指定入學考試於8月7日放榜,這也意味著,畢業生們已全數確認未來發展,在考試制度的轉變下,經由多元管道進入大學已非難事,如何讓學子適性發展,擇其所愛之科系,為長榮中學老師們關切的重點,在完善的課程計畫下,年年都能使學子脫穎而出,交出亮眼成績單。

今年長中高中部升學成果出色,22人錄取一流大學台清交成政,共有145人錄取國立大學,其中更有三位錄取台灣大學,分別為杜宗顁、蘇冠宇及蔡博崴等三位同學,本校學測分數最高者蔡承峻同學則選擇就讀清大電機工程。

校方表示,六月畢業典禮後,高三的導師們利用指考前兩個月的時間,全力為考生們複習課程,陪伴他們渡過重要的衝刺期,適時的提振士氣以及信心,讓其在考場能全力以赴,在師生們共同努力下,開出紅盤,實踐夢想。

 

     

 

        

     

 

瀏覽數: